橘 千歳

【LM】人设






【不知道P1是否能看清,看不清的话请直接看文字吧。】


姓名:橘 千歳【たちばな ちとせ】

性别:女

年龄:25

生日:7月7日

血型:A

身高:168cm

体重:48kg

 

齐肩短发,褐瞳,稍微有些近视,外出戴隐形,在家戴眼镜。

右眼下有泪痣。B cup。

吃饭不规律,有胃病,不定期发作。

左撇子。

很讨厌烟味。

体力不行,但记忆力好得吓人。

蛮怕冷的所以很早就会把被炉用起来。

目前独居在自家的独立式小住宅内。

 

在一家叫《椿》的文艺类杂志社当编辑,对工作很认真也很严格,但是在感情上总是特别软弱。双性恋,但是交往过的男性比女性多。易推倒,只要稍微强势一点提出交往或复合,就会答应,但是通常坚持不到三个月。心情不好就会胡乱喝酒,喝多了就断片。

 

一个人的时候会坐在公园的秋千或者长椅上发呆。特长是日式料理、折纸和填字游戏。最喜欢的节目是《日本No.1の頭脳王》。

 

养了一条金毛犬【朋友送的,名字叫健ちゃん】和五只挪威森林猫【在公园附近见到一窝被遗弃的小猫就全抱回家了,名字分别是緑(みどり-瞳色)、蒼(あお-瞳色)、Leo(颈毛威武雄壮)、黒(くろ-毛色)、白(はく-毛色)】,因此到了脱毛季的时候简直是灾难。

 

没什么戒心,脾气也很好,虽然不太爱笑。

 

征集前任。跪求真爱!!!招募友人QAQ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里之人是写手不会画画。

P2是用selfy捏的,就当是领着猫(诶?)去公园散步了吧。

P3是用百度图片拼了家里的宠物,是个大家族呢。【不商用别抓我】



 @Limited Miracle 官方辛苦了[^ェ^] よろしく!

评论(13)

热度(8)